前言

Converse的帆布鞋一定 是鞋櫃必備鞋款,可以與各種穿搭輕鬆搭配,但我覺得基本款的鞋底比較不適合 矮小的人,如果又有小腿肚會更顯「短」, 所以我都會在裡面加一塊鞋墊。

現在不用加鞋墊了! 2019年JW Anderson跟Converse推出聯名厚底鞋款後,我非常喜歡增高4-5公分厚的設計,跟基本款Convere不一樣的是Convere run star的微厚底、硬挺的鞋面,更加帥氣和時髦髦,也不會讓穿搭頭重腳輕! ! 女孩們鞋櫃的必買鞋款之一!

Converse run star hike 尺寸

Run Star Hike材質

Chuck Taylor經典鞋面+Run Star厚底,夢幻組合。我想Converse Run Star Hike最讓人驚豔的是那厚實、有份量的厚底設計,我一直想不到Run Star厚底是來自哪一雙Converse鞋款,爬文+做功課確定是來自於Converse在2018年底推出的一款慢跑鞋Converse Run Star,配上經典的One Star logo復刻2000年的設計,當時這雙慢跑鞋不是我的菜,也不是我會注意到的香,整體就是-雙慢跑鞋,沒想到這樣的底配上Chuck Taylor經典鞋面,竟然搖身為超時髦、人見人愛的厚底帆布鞋!

Converse run star hike 尺寸選擇

converse匡威,這個牌子大家都肯定熟悉,曾幾何時,匡威運動鞋是行業標杆,運動潮流時尚的領頭羊,也造就了很多知名的系列款式。老婆一直是匡威的忠實粉絲,經常買匡威的鞋子,今天曬得就是老婆新入的一雙。Converse 高筒 Run Star Hike 厚底增高運動鞋,那尺寸怎麼抓,往下看!

高幫運動鞋,鞋面為棉布材質,寫跟後部為經典黑色星星,側面為星星腳踝貼片點綴塗鴉圖案,個性十足,厚底設計,即舒適,又有增高的效果。

不過要吐槽的點還是有的,匡威的品控確實做得不好,某東官方旗艦店購買,第一次寄來的鞋子,斜邊溢膠,膠塗抹不均的問題很嚴重,而且Converse厚底鞋子側邊劃擦痕迹多,果斷提交換貨,好在換來的鞋子比第一次好很多,但還是有一點刮擦痕迹,哎,做好細節品控啊!!!

Run Star Hike尺碼建議

版型偏大,建議拿小一號!

平常基本款的Converse我穿23cm,Converse Run Star Hike我拿22.5cm

Run Star Hike重量

比基本款Converse有份量-點點而已 (真的只有一點點) !

Run Star Hike高度

增高4-5公分厚底設計

Run Star Hike鞋偏大偏小?

偏大,匡威runstarhike鞋偏大,匡威runstarhike帆布鞋的鞋子尺碼是根據歐洲的鞋碼來製作的,所以相對中國市場來說匡威的鞋碼都比較偏大,也就是說如果你是42的腳,買匡威的鞋就要買41或者41。5的尺碼才會比較合適。建議在購買匡威鞋子的時候不要根據尺碼來選擇,可以根據,自己的腳長厘米數去選擇適合的鞋子尺碼,這樣的話鞋子就會很合適。如果你喜歡Run Star Hike帆布鞋的話,趕緊點選+訂閱Converse官網線上購物站選購吧!只要你嘗試一次,我就相信你就一定會愛上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